4.95
本课的平均评分
95%
学员完成了本课的教学目标
越来越难的感觉,但是老师讲的很细.课后多复习会掌握更好
希望老师能继续带我们A1的课程~
老师讲得很好啊~还是要我们下课多练才行呢~
虽然俄语字母写的很好看,但是每个字母的发音还是掌握不熟练。因为发音太多啦,哈哈!
每一次都学习了新的知识,很是充实!俄语字母写的越来越好啦
feel so good
老师课上讲的很好~但还是需要课下多听录音,反顾巩固发音才会印象深刻~
虽然有难度,但是老师很有耐心.
老师发音很好,讲解清晰。上课的一个半小时,如果能把时间多集中在每次所学的内容上,比如让每个学生多读几遍单词,多练几遍调型和语音,效果想必会更好些。有的学生也许因为以前从未比较系统地学过任何一门外语,初学俄语,问题一时会比较多,如果在9:30以后的自由讨论时间多交流所遇到的问题,免得较多地占用课内时间,对其他学生可能会更方便一些。老师觉得呢?
老师很有耐心,同学也很好学